月亮白

女体鸣人穿越过来的话01

注意!女体的名字是漩涡鸣子,年龄设定比这个时间线的鸣人大五岁,已经是成熟稳重不少的火影大人了。

初次见面!火影鸣子酱!←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啦~

文风飘忽不定,更新更不定,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嘛。

不过话说回来好久没写火影同人了…有点手生,还得一边重温漫画一边搞事情TTVTT

cp的话,佐鸣 带卡 柱斑,虽然不知道感情戏是不是都写的到就对了。

如果对设定没有任何不适的话,请往下翻吧★

-----
01
“唔…”
鸣子感到头部一阵疼痛,不禁发出一阵呻吟。

看来熬夜赶工作真的不太好啊我说…

心里默默想着,她睁开了眼睛,视线内却不是已经看了多年的火影办公室天花板,而是一片被灰云笼罩的有些阴暗的天空。

虽然火影办公室呆久了,安闲生活也太长了,但少年时期那段厮杀拼搏留下来的后遗症还是让她迅速提高了警惕,飞快地从地上跳了起来,抽出绑腿上的苦无——她还是有绑腿并带着兵器的习惯。

周围的环境总觉得很熟悉,但她并不因此掉以轻心,脑内飞速运转着,在思考这里到底是哪里的同时考虑着自己不知不觉中中了幻术的可能性。

“…解!”
她试着结印破解幻术,但并没有效果。

鸣子的实力已经是忍界数一数二的了。她曾在大家的帮助下击败宇智波斑姬,甚至说如果对上千手柱间她也有六七成胜算。
因此,要么是对手实力强到惊人,要么就不是幻境。

周围有很多尸体,大概目测的话死因各有不同,火风土雷水,各种忍术的痕迹都有,就尸体上的物理性伤口来看的话冷兵器肯定也不下十种。

鸣子小心的走到离自己最近的一具尸体旁。

“哐当——”
“!!”

好像是踢到了什么金属制品。鸣子蹲下捡起地上的护额。

“这个标志是!!!”

有些磨损的铁制护额上,赫然刻着一个大大的“忍”字。

这个标志,鸣子自然是记忆深刻。

那是四战中,忍联合军的标志。

“所以说…究竟是怎样的情况啊我说…”

看来事情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呢。

鸣子刚要陷入沉思时,突然背后传来巨大的轰鸣声,伴随着一股强大的查克拉流猛然向四周迸发开来。

“这查克拉!…”

鸣子将九尾查克拉附在身体上以阻挡冲击。如果这里真的是四战战场,那么这股强大查克拉的拥有者,要么是宇智波斑姬,要么就是千手柱间。

无论是那边,总之先赶过去再说。

她身姿敏捷的跳跃在一片断壁残垣之中。随着动作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发飞舞在脑后,白底红纹的袍子上“七代目火影”几个字若隐若现。

-----

自有些破败的小屋中传来了隐隐约约的谈话声。

“的确…在两点钟方向我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查克拉。”

出乎意料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怎么会?

鸣子皱了皱眉头。

她从未听闻过哪位男忍拥有如此强大,气场毫不亚于她所遭遇过的最大敌人宇智波斑姬的。

当然,辉夜是个例外。

鸣子隐藏起自己的查克拉。已经走到这里了,隐藏也不知道是否能逃得过对方的感知。但总比什么都不做直接闯过去的好。

她握紧了手中的苦无。独属于兵器的冰冷坚硬的质感让她想起那个总是板着脸不爱说话的恋人,感到略微有些安心。

离小屋还有十几米远时,不出所料的被对方发现了。

“等等…似乎还有一股更加强大的查克拉。六点钟方向,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屋内的二代目猛地往所言的方向看去,众人闻言也纷纷感觉到了一般都抬眼朝那个方向看去。

佐助微微皱眉,这个气息他是很熟悉的,和二点钟方向的查克拉一样,是漩涡鸣人那家伙的气息。
但问题就是,同时出现在两个不同的方向。

不可能是影分身。

佐助立即排除了这个可能性。鸣人的实力虽然很强,但也顶多和他打个对手。就算有九尾的全力资助而爆发出的查克拉,也绝无可能分作两处如此强大的查克拉来。

战场之上,非友即敌。

思即此处他沉默的抽出腰间的草薙。万花筒写轮眼飞速旋转着,紧盯着墙面,随时备战。

“这个气息…”

四代担忧的看了一眼三代,后者亦是一副沉思不解的模样。

佐助能想到的他们自然也能想到。可对于四代而言,九尾厚重的查克拉气息是再熟悉不过的了。

就在众人或疑惑或不解的僵持之中,处于屋外的鸣子选择了最直接也是最危险的见面方式。

“唰——!!”

高速旋转的查克拉流裹着一支手里剑向墙壁砸去,

螺旋手里剑

随着墙壁轰然倒塌的声音,那剑仍无损耗似得笔直的向屋内的四代飞去,四代瞬身躲开,却仍是被螺旋丸凛冽的边角擦破了火影袍的一角。

“——鸣人!”

鸣人不好好待在战场为什么会来这里?!!

可随即而来的一声熟悉又陌生的招呼揭开了谜底。

“不管你们是什么人,想要诱拐我而袭击木叶都是不可能的我说!”

“有什么事不如当面讲啊我说,放马过来吧,老娘才不怕你啊我说!”

熟悉的自称,熟悉的语气。
只是那头随着烟浪而四处飘扬的金色长发和被风翻卷起来的衣袍与记忆中大相径庭。

不,或者说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漩涡鸣子,参上!”

tbc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亮白

© 月亮白 | Powered by LOFTER